IIBG


Introducing
MIRLE Experience Cloud

Make experience your business.

提供信用評等、研究報告、研究工具及分析,為金融市場的透明度和整體性作出了積極貢獻。

全球最大的企業軟體供應商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向企業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軟體及服務。

擁有跨平台、物件導向、泛型程式設計的特性,廣泛應用於企業級Web應用開發和行動應用開發。

了解更多

最新的智慧型互動技術,並在每一個步驟精準的分析客戶的需求,除了能構有效減少客服的人力成本,提升客服中心的服務品質,更能增進每一位客戶服務的時間。

了解更多

建置網站是開展網路行銷的第一步,網站建置不但是網路行銷開展的基礎,也是企業資訊化基礎。網站建置品質將直接影響企業形象及網路行銷效果。高品質網站有利於提升企業形象,產品品牌價值及產品銷售量。

了解更多

網路產品是指在網路經濟條件下物質產品、信息產品和網路服務等的總稱。它包括通過網路改造後的機器設備所生產出來的各種物質產品,在網路上所生產、流通的各類信息產品,還有網上所提供的各式勞務。

了解更多

雲端主機服務,可靈活佈署、彈性擴充、隨選即用,由技術團隊直接協助規劃企業公有雲、私有雲及混合雲等雲端環境架構。從架構設計、建置導入、雲主機維運與資訊安全防護等您的需求都能得到全面的幫助。

了解更多